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吃羊好时节 清炖最相宜快去“小肥羊”吃肉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27 17:04:56 字号:A- A+

    其貌不扬的羊蝎子,是羊年开泰锅中的大拿,肉香嫩而不腻,骨多髓而不滑。肥瘦结合的羊排,则是骨头圈里的全能选手,煎炸烤炖皆可,让你在尽兴之余又可保持端庄的吃相。至于丰腴的羊腱骨,舍得用来搭配炖汤的不多,却不料小肥羊的口品如此惊艳,让人一口连肉带筋咬下去,大呼过瘾。当然喜食肉者也不用担心,由于羊是纯食草性动物,其脂肪含量比猪、牛都要少,所以吃了也不容易发胖。

    “要想长寿,常吃羊肉”,羊肉肉质细嫩,容易被消化,冬季常吃羊肉,不仅可以增加人体热量,抵御寒冷,还可以提高身体素质,提高抗疾病能力。而羊肉的“绝配”,非萝卜莫属。一方面,萝卜能充分吸收汤汁的鲜美,与羊肉相得益彰。另一方面,萝卜性寒凉,能润燥清火、去油腻、有助消化。(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青岛小肥羊餐厅】

    人民路小肥羊餐厅地址:青岛市北区重庆南路1号四方利群购物广场一、二层

    人民路小肥羊餐厅电话:0532-83710199

    正阳路小肥羊餐厅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36号城阳家佳源购物中心一层

    正阳路小肥羊餐厅电话:0532-5871305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