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顺市领导到西秀区鲍家屯村调研

来源: 作者: 2014-11-27 14:34:32 字号:A- A+

    11月26日,安顺市委书记周建琨到西秀区大西桥镇鲍家屯村调研,市委常委、西秀区区委书记罗建强参加。

    在鲍家屯村,周建琨走进道路两旁新建好的小康房和商铺,仔细查看了新村房屋设计和建设质量等情况。周建琨还查看了鲍家屯村丝绸系腰作坊和鲍家屯村陈列室等。

    周建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出,鲍家屯村作为目前保存较完好的屯堡历史文化遗产,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要珍惜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盯紧目标任务不放松,结合实际打造一批有亮点的新业态。要主动对接,争取更多项目资金的支持。要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打造独具特色的山水田园风光。要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基层干部队伍,强力推动各个项目加快建设。

    周建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遵循省政府批复的《鲍家屯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既要保护好鲍家屯原有厚重的历史文化特色,修旧如旧,让屯堡文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同时也要提高当地村民的生活质量,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发展带来的红利。(李晓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智慧青岛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