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综合商讯> 旅游 > 正文

2014韩国跆拳道-全罗北道主题推介会青岛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 2014-11-21 14:58: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11月18日晚,韩国旅游发展局携手韩国跆拳道振兴财团、全罗北道金堤、淳昌、群山等地区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行了“韩国跆拳道-全罗北道主题推介会”,在领略跆拳道这一世界文化遗产的同时,全罗北道的美食美景也给人带来无限遐想。韩国便捷的签证政策、多样化的交通、丰富的节庆、不断掀起浪潮的韩流,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喜爱,越来越多的青岛市民数次往返韩国,对这个国家的人文、风景等都非常的喜欢。

    跆拳道人梦想已久的跆拳道园

    韩国跆拳道园位于韩国中心地带、五道交接(忠清北道、忠清南道、全罗北道、庆尚北道、庆尚南道)的全罗北道茂朱郡,耗资2475亿韩元(约合15亿人民币),经过5年完工。跆拳道园占地面积相当于10个标准体育场,周围群山环绕、林山青葱、风景秀丽。

    竞技场、体验馆、博物馆等各种设施依次从高而下、依山而建,形状宛如蜿蜒曲折的跆拳道腰带。设计师通过九曲八景的韩国传统造景技法,不仅体现了跆拳道和自然的和谐统一,同时展现了跆拳道九个段别的不同阶段。

    园区里还有世界跆拳道研修院,该院由国技院管理。是为了普及跆拳道精神和技术而创办的,其通过研究和教育,确立跆拳道的修炼体系,培养国际跆拳道的专业人才。

    为全世界跆拳道人修建的最大规模的修炼空间

    T1竞技场位于园区入口,可容纳5000多名观众,是目前世界最大规模、设备最完善的跆拳道专用竞技场。这是一座可以举行攻击性跆拳道比赛、各种活动和表演的场所。竞技场的旁边就是跆拳道博物馆,作为世界最早、最大规模的跆拳道专业馆,这里系统的展示了跆拳道的发展历史和各种修炼、比赛用品以及跆拳道相关资料等。

    此外,在体验馆里,初学者可以参与3D影像体验和电脑模拟对练等活动。跆拳道爱好者和运动员来到这里,不仅可以切磋跆拳道技艺,还能了解到跆拳道的文化魅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