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集团连夺三项优质产品金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21 13:45:29 字号:A- A+

    

喜旺大火腿、美澳莱火腿、脱骨猪蹄在山东畜牧业博览会评选中夺冠

    本报讯 近日,第29届(2014)山东畜牧业博览会暨2014优质特色畜产品展销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喜旺集团应邀参加了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并喜获殊荣、载誉而归。参选的喜旺美澳莱火腿、喜旺大火腿、喜旺脱骨猪蹄三个产品均被评为优质产品金奖。

    据悉,本届博览会是历届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档次最高、开展各种活动最多的一次畜牧业盛会。博览会期间,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50多家企业参展,品牌竞争异常激烈。

    此次优质产品的评选工作也十分严苛,由组委会聘请相关专家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产品进行全方面、多角度的专业评选,优质产品评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喜旺能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全靠过硬的产品品质。

    除了奖杯,喜旺还在博览会上收获了百姓的良好口碑。博览会期间,喜旺公司在会场开设了喜旺展台以供到会人员参观、品尝喜旺的各色美食。肘花熏肉火腿、老汤牛腱肉、Q仔儿童肠等众多明星产品赢得了各个年龄阶层的人士的喜爱,不少消费者还现场购买了很多喜旺美食,要带回家与家人分享。

    喜旺产品喜获三项含金量极高的奖项,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喜旺公司的美誉度,进一步推进喜旺公司优质产品的培育、开发,有利于喜旺积极拓展销售市场,稳步做大做强。

    多年来,喜旺公司获得了诸多殊荣,各类荣誉的纷至沓来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喜旺产品的信赖与喜爱。正是凭借不断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的企业追求,喜旺公司才能在肉制品行业屹立不倒,创建品牌特色,激流勇进,不断创造事业上的新辉煌、新高度。

    (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卢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