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质监局领导莅临喜旺公司指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20 14:44:54 字号:A- A+

    

    本报讯 11 月6 日,烟台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到喜旺公司参观指导,喜旺公司作为“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因在产品品质、质量管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得到了质监局领导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本次参观除了对企业整体的宣传讲解,质监局领导还亲临生产现场,了解了公司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时,针对特种设备的管控,喜旺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交流。

    为确保特种设备的有效管理,喜旺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特种设备控制体系,制定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一台一档”管理办法,特种设备维护保养制度、应急演练制度等相关文件,确保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并设立特种设备管理人员定期查核有效性,切实保障体系的有效运行。听取完汇报后,质监局领导大赞喜旺的专业性与安全性,同时还结合自身丰富的管理经验,提供了诸多切实有效的建议。

    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极大地提升了喜旺公司的产品质量,并为员工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记者 李丹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卢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