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华夏信用卡微信银行升级版正式上线啦

来源: 作者: 2014-11-19 14:26:52 字号:A- A+

    微信的风行让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创新有了更多思路和平台,微信银行以其便捷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持卡用户。记者了解到,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去年微信银行初创的基础上,完善并升级了服务,由订阅号升级为服务号。11月14日,华夏信用卡微信银行升级版正式上线。升级后的华夏信用卡中心微信,由原本推送企业信息、活动信息转变为集优惠信息推送、自助查询、在线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以更便捷、更贴心的面貌为持卡人服务。

    服务内容更全面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服务号主要分三大板块:一是快速查询。客户可查额度、账单、积分;二是我的服务。点击进入可办理分期、申请开卡、消费提醒、账单寄送;三是华彩生活。具有还款设置、了解产品、优惠活动、会员权益等业务。只需动动手指,以上信息即可瞬间解决。

    “我自己平时办有一张华夏信用卡,原来在该行微信上,经常能看到一些优惠信息,时不时都会点开来看一看。”年轻消费一族的小张说道,“而现在升级后,功能增加了好多,用卡中心微信银行的全面性已让人更加依赖。”

    业务办理更便捷

    微信通过添加朋友或者扫二维码即可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进入界面后,可将信用卡与微信账号绑定,绑定后就能轻松实现余额查询、明细查询、信用卡还款、分期办理等多项功能。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完成许多信用卡业务操作,无需奔波于营业网点之间,无需打电话等待客服人员告知,无需等待短信提醒,24小时全天候服务,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掌上金融平台一手掌控。

    华夏信用卡中心提醒大家,微信银行在给客户带来方便的同时,也要保障其安全性。用户在关注指定银行的微信平台之前一定要认准账号加“V”标志,即微信已认证的官方公众号,同时在交易时要认准“微信安全支付”认证字样,确保支付安全。华夏信用卡中心的官方微信号为“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只有在该平台和加“V”认证的“华夏银行”平台上能办理业务,其他的平台不具备此功能。此外,微信银行最大的风险在于账户信息的外泄,所以必须保管好手机。如果手机不幸遗失,要在第一时间挂失关联的银行卡,冻结账户,这样就可以避免风险。

    华夏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信用卡中心将不断完善微信平台的服务功能和增值功能,进一步贴近客户、为持卡人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想要体验华夏银行信用卡微信银行,可在微信中搜索“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和绑定,更多指尖便捷服务尽在其中,让您足不出户享受一站式金融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