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开发区公交救助白血病女孩 传递大爱

来源: 作者: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2014-11-18 10:42:2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8日讯   昨天上午,青岛开发区公交公司的驾驶员给白血病女孩刘燕送去了善款和营养品,祝愿这个不幸的女孩尽快康复。

    11月初,37路的一名驾驶员在一次例行工作交流会上,讲述了白血病女孩刘燕,父亲患癌症离世,家中负债累累,目前住院治疗2个月花费了14万多元,因担心刘燕的病情和治疗费用,母亲整日以泪洗面的情况。

    驾驶员们立即对事情进行了解,随即决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帮助这个家庭。37路的28名驾驶员和10名工作人员自发组织起来,第一时间为刘燕筹得了3900元善款。17日上午,6名驾驶员及工作人员代表将筹得的善款和准备的营养品,送到了借住在亲戚家的刘燕母女手中,祝愿刘燕早日康复,鼓励刘妈妈保重身体,勇敢面对。

    真情巴士37路成立于2013年1月1日,是一条拥有17辆公交车,28名驾驶员,贯穿东西城区的主干线路,是雷锋示范线路。团队成立近2年来,涌现了大量好人好事。(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徐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