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老师学生面对面 现场纠错轻松应对中考

来源: 作者: 2014-11-17 10:36:59 字号:A- A+

    青岛早报联合青岛超银培训学校就语、数、外、物、化、历等六大科目强化复习(简称初三冲刺班)助力学生考试

    早报联合青岛超银科技培训学校推出语、数、外、物、化、历等六大科目强化复习课程,为2015年中考保驾护航,引起了众多学生和家长们的热切关注,不少学生纷纷报名参加学习习惯和学习成绩测试。上周,青岛超银培训学校邀请前期学习成绩测试的学生回到学校,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纠正其测试时出现的错误,并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了解。凡有意向报名参加冲刺班的测试学生和家长,请继续拨打早报热线66988605、82933303。

    老师面对面给学生纠错

    经过超银培训学校的严格筛选,前期有十几名学生通过了学校的学习习惯测试,不过考试的成绩则不尽如人意。“其中一名中考复读生也参加了这次测试,他本来信心满满,去年中考只是没有考取理想的高中,没想到考出的成绩让他感到有些失望,其实主要问题还是因为试卷的难度比较大,学生是很难考出满分的成绩来的。”记者了解到这次使用的是广饶路校区10月份月考试卷,因为试题的难度本来就大一些,学生在没有经过系统复习的情况下,考出目前的成绩也算是比较正常。

    “针对每一个学生每一科目的考试情况,我们又让每个科目的老师跟他们做了面对面的交流,让老师给学生对试题做了详细的讲解,让他们知道自己错在哪、试题考的是什么知识点,以查漏补缺。”超银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而学校老师给学生指出错误的同时,也为学生这次期中考试中可能出现的知识点做了一遍梳理。学生家长也跟班主任做了详细地沟通,了解了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

    “事后我们专门跟各个科目的老师做了沟通,老师反馈称通过测试的学生虽然没有考出比较好的成绩,但是都能跟上老师的教学节奏,都比较适应老师的教学方法。老师们也都认为,这些学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学习成绩肯定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超银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培训学校变成状元摇篮

    科学的教学培训体系,老师过硬的教学能力,为超银培训学校学生学习成绩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4年中考状元高朋谊、2014年中考裸分状元于劲松都曾在我们培训学校学习,他们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在学校科学管理体系管理下,成绩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并且还成为了状元。”超银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从超银培训学校近两周的模拟题赠送情况了解到,家长和学生更渴望如何考的更频繁更系统。为此我们经过协调,校方表示从11月8日开始每周六全天提供免费考场和多套历届中考模拟试题,为自愿参加的学生提供测试和练习的机会。(每周两个考场)根据预约先后顺序确定每周六参加的顺序。不能亲临现场的学生可直接登录自拍。(为了让更多地孩子在本报的平台监督下受益,如果您的孩子有其他课程的需求,也可联系我们。此机构在资质与收费上均在相关部门备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单捷臣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