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绿博会青岛开幕 高科技成果免费展出
2014-11-17 10:31:33 青岛早报

    昨天,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第6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青岛开幕。除尘防爆器等一批高科技产品在绿博会上亮相,该展会向市民免费开放,持续到本周日。

    记者在展会上看到,一台类似于锅炉的装备吸引众多参观者,但这并不是锅炉,而是一台有机废气和粉尘治理设备。该产品的生产者青岛路博环保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外地发生的粉尘爆炸事故就是因为企业内的粉尘没有得到环保处置,他们的这些设备可从源头上消除粉尘,确保企业的生产安全。

    青岛理工新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城镇市政数字化水系统安全管理平台也成为昨天的亮点。据介绍,该平台是利用物联网、3S、移动互联网等手段建立的综合监控体系,可实现城镇给水厂和污水厂集中管理、城市排水设施集中管理、排水防洪预警监管。 (记者 王磊江 摄影报道)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