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双十一DSD珠宝脱单之夜 你有梦想我帮你实现

来源: 作者: 2014-11-14 19:02: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每年的双十一越来越热闹了,从“神棍节”演变到现在的“购物狂欢节”,这一天里年轻人可干的事太多了,除了要相亲脱单,还要熬夜抢购特价商品,互联网时代没有你做不到的事,只有你想不到的事。

    今年11月11日你想不到的事就这么来了,作为青岛婚戒顶级品牌——DSD珠宝定制中心,在双十一期间策划推出了“双11来了,DSD为爱疯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一场名为“DSD脱单之夜,求婚情侣趴”的联谊活动在台东威海路二店内举行了,派对现场可谓人气爆棚。一对幸运情侣得到DSD珠宝赞助和支持,现场圆了双十一求婚梦想。

    记者了解到,帅哥叫史海涛是一位年轻有为的私营企业主,美女叫李琳来自交运集团修理分公司,史经理在DSD珠宝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与安排下,手捧鲜花单膝跪地,当着众人面隆重向女友求婚,李小姐在万分惊喜之余,留下的幸福与感动的泪水,现场众多情侣也为之动容,满满的幸福在每个人的眼里。现场DSD珠宝定制中心总经理李广磊当即宣布推出丰厚的脱单大礼,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要错过眼前人。

    在香港中路一店,DSD珠宝定制中心也举办了隆重的新品推介会——硬千足金镶嵌产品发布,推出特价款优惠,满千送黄金;其次推出钻石、K金饰品过千减半的超重量级促销优惠,赢得了不少人气。DSD珠宝鉴定专家耐心解答消费者疑问,针对消费者个性的需求推荐适合的钻戒,避免过度消费互相攀比的陷阱,使得商家与消费者之间产生真诚而无芥蒂的良性沟通互动。当晚两家门店营业额创全年新高,DSD珠宝“双11,为爱疯狂”系列活动可谓人气口碑双丰收。(记者 张毅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春慧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