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瑞安路急救站昨挂牌启用
2014-11-14 14:29:42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位于市北区瑞安路58号的瑞安路急救站正式挂牌启用,这意味着2014年度市办实事之一——年内新增四个急救站已经落到实处。位于八大关、浮新医院和万年泉路的三个急救站也将陆续启用。

    据了解,按照计划,除已启用的市北区由市中心医院建设的瑞安路急救站外,市南区新增急救站点由市立医院在荣成路13号采用租赁房屋方式选址建设;李沧区由市第八人民医院在万年泉路22号 (原医学会院内)选址建设;齐鲁医院青岛院区急救站由该院在浮山后二小区(原浮新医院)选址建设。

    据介绍,当我市新增四个急救站都启用时,市内三区加崂山区的急救单元将达26个,全市急救车约100辆。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