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启动专项整治餐厨垃圾行动
2014-11-12 10:38:36 青岛日报

    近期,李沧区建管局、城管执法局、环卫等部门对夜间餐厨垃圾收运情况进行联合执法,将开展一个季度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对大型企业、农贸市场等拒绝签订餐厨垃圾收运协议的单位进行联合执法,同时夜间对非法收运的车辆进行查处,全面推进垃圾分类收集工作。据介绍,根据规定:未取得特许经营权从事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置的,由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30000元的罚款;将餐厨废弃物交由未签订经营协议的单位或者个人收集运输、处置,由环境卫生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对单位处3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