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教育领域民生投资不断加大
2014-11-12 10:37:09 青岛日报

    位于李沧区青峰路74号的经委幼儿园经过抗震加固维修后,一座有着近40年历史的老校舍焕然一新。这是李沧区2014年区政府投资项目之一,今年,李沧区投资约5000万元对全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校舍进行加固维修。

    据了解,区政府特别聘请在抗震加固方面有专长的青岛理工大相关专家为经委幼儿园现场诊断,并开出加固改造的“药方”进行施工,改造后的幼儿园最终通过空气质量、抗震、安全等各项验收,也为孩子提供了一个让家长更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着城区功能再造,新进人口不断增多,李沧区在教育领域的民生投资也不断加大,今年,李沧区投资约5000万元,加固、维修全区除徐水、东川、64中、湘潭、22中学外所有的中小学及幼儿园、李沧区少年宫等,工程包括校舍加固、操场维修,学校文化建设、校园绿化等内容。”李沧区发改局局长李宝群介绍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