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本周密集举办38场招聘活动
2014-11-12 10:25:43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11月10日至15日,我市区市两级人力资源市场 (就业服务中心)将密集举办38场招聘活动。

    本周一至周五(11月10日-14日),中国青岛人力资源市场(市北区延吉路38号)每天都有专场招聘会举办,分别是11月10日营销业务人员招聘会,11月11日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会,11月12日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11月13日餐饮服务人员招聘会,11月14日第二届全国部分城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周,各区也将集中举办33场招聘活动。市南区将分别于11月12日、11月14日,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市南区延安三路105号)举办综合招聘会。市北区、崂山区将分别举办九场社区招聘会、三场“送岗进社区”活动,满足求职者就近就便找工作的需求。此外,李沧区、城阳区、黄岛区、开发区、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就业服务中心也将分别举行多场综合招聘会和专场招聘会,为供需双方搭建对接平台。

    各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了解详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