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印度电影周在青开幕
2014-11-11 10:48:15 青岛日报

    今年是中印友好交流年,为促进青岛市与印度的文化交流,由印度驻华使馆、青岛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的“中国青岛印度电影周”于近日在青岛万达影城 (延吉路 CBD店)举行了开幕式,印度驻华大使阿肖克·康特等到场致辞,开幕式后,放映了印度电影《地球上的星星》。

    据悉,中国青岛印度电影周为期6天,从11月7日开始每天下午在青岛万达影城延吉路店放映《地球上的星星》《阿卡巴大帝》《人生不再重来》《心归何处》《偶滴神啊》等5部印度电影。其中《地球上的星星》11月12日还将放映一次,该片是印度著名演员阿尔米·汗的导演处女作,讲述了一个富有魅力的艺术老师如何帮助一个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 “问题儿童”发掘天分、找回快乐的故事。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