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平度40多名贫困家庭学生共享滨海欢乐一日游
2014-11-11 10:25:46 青岛日报

    11月8日,由青岛市旅游局组织,平度市大泽山镇40多名贫困家庭的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乘坐“旅游爱心巴士”来青旅游参观。此次活动是青岛旅游惠民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大旅游利民、惠民力度,围绕“走进旅游、走近幸福”的主题,让全体市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及家长虽然都生长在大青岛,但平日忙于农事,多数从未到过青岛市区,更没有参观游览过旅游景区景点。11岁女孩盛悦说,她平时主要的娱乐活动就是看电视,动物世界、人与自然是她常年锁定的节目,到了极地海洋世界,看到“活”的企鹅、海豹、北极熊,盛悦流连忘返,拿着妈妈的手机不停拍照。这个幸运的女孩还在观看动物表演时,被选上台与海豚互动,教海豚转呼啦圈,跟海豚握手,激动地说:“像做梦一样!”

    除了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孩子和家长们还参观了银海大世界水准零点景区、五四广场,饱览沿海一线的美景,有些孩子是第一次看到大海。最后一站,孩子们到童学馆体验国学文化,学习律动弟子规、孝亲手语歌曲等。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