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市南食药局抽检1607批次产品 合格率96.7%
2014-11-10 14:50:11 新华网

    为切实维护辖区食品安全,2014年山东青岛市南区食药局以食品安全检验为抓手,根据不同时段、消费热点和投诉举办问题多发区域开展了多批次有针对性的抽检活动。截至目前,全局完成食品安全自主抽检1607批次,完成年度1800批次抽检计划的89%。

    抽检食品在流通环节主要是水产品(鲜)、节日食品(元宵、粽子)、明胶食品(皮冻、阿胶制品、酸奶、糖果等)、干海产品等;餐饮环节主要是原料(面、油、生肉、蔬菜)、成品(熟肉制品、酱腌菜、凉拌菜、面制品)、餐具等;生产环节主要是辖区生产企业生产的肉制品、面制品。截至目前,全局在完成国家、省、市等各级抽检任务1314批次的基础上,立足自身职能积极为民办实事,完成食品安全自主抽检1607批次,完成年度1800批次抽检计划的89%,其中:生产环节抽检46批次,流通环节抽检853批次,餐饮环节抽检708批次;抽检不合格53批次,合格率96.7 %。对检测不合格食品均已立案查处。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