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苏宁提前鸣枪截流双11 青岛三天斩获30万订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消费 作者: 2014-11-10 11:28:08 字号:A- A+

    双11大战11月7日提前打响,持续6天6夜的苏宁第二届O2O购物节率先鸣枪,线上线下同步开始大促提前“开闸泄洪”。记者获悉,截止11月9日的前三天,苏宁易购在青岛地区就斩获30万订单,线下门店也全线飘红。资深业内专家认为,苏宁O2O购物节前三天的惊艳表现,有力地印证了“苏宁的转型已经从弯道进入直道”。而苏宁O2O购物节的喜人业绩也极大地分流了本周二开始的双11消费,客观上推动了网购理性消费、市场平稳增长和社会资源合理配置。

    提前截流双11 青岛苏宁抢食“头啖汤”

    记者获悉,苏宁O2O购物节前三天(7日至9日),通过500万商品买二付一、海量大聚惠商品击穿五折的大力度促销拉动,销售节节高升。据青岛苏宁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截至9日,三天的订单量就超30万件,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在热销商品上,除了3C、家电等优势品类继续领跑行业外,非电器品类表现也非常抢眼。仅三天时间,苏宁易购在青岛地区就卖出了6万袋大米、3万罐奶粉、近4万件秋衣秋裤、15多万卷纸品……。

    据青岛苏宁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预测,这个数据在双11当天肯定会被再度打破。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苏宁门店的人气也出现爆棚,周末两天高峰期时段岛城地区的门店每小时涌入近3万人。

    独辟蹊径 苏宁互联网玩法更加娴熟

    就在各大电商平台围绕“双十一”商标而争论不休的时候,苏宁开创了高管挂帅和粉丝进行广泛互动的社会化营销方式,李斌亲自挂帅成为苏宁第一任“首席惊喜官”,在为期9天的任期(11月4日至12日)内,李斌通过免单、抽奖、送礼等方式为粉丝们带来多重惊喜,形式多样而活泼的营销方式受到众多粉丝追捧,一时引发网友追星热潮,粉丝数激增。

    苏宁易购的“闪拍”频道还为网友提供“有房有车”的圆梦机会。双11期间,一位南京网友竟然用1300块拍到了一款价值7万多的荣威350轿车。而双11期间,两处房产均以低于市场价十多万的低价拍出。据苏宁“闪拍”频道负责人介绍,在O2O购物节期间,将会有10套房、多款汽车以及众多畅销商品以无底价的形式拍出。

    苏宁相关负责人还介绍,此次苏宁还特别推出互动营销广告,作为O2O的一个“秘密武器”,苏宁在其户外的楼宇液晶电视、影院等广告中植入了声波二维码,消费者可以使用苏宁易购移动客户端“附近苏宁”的声波签到功能,既可以通过声波二维码与影音广告互动,领取全场通用的红包券和抢购爆款商品。

    苏宁领先O2O模式 渐成主流消费趋势

    资深业内专家梁振鹏向记者表示,随着电商行业的突飞猛进,对传统行业的涉及也越来越深入,而越触及零售业的本质,就越会进入传统互联网企业的盲区。阿里收购银泰商业便是一个重要的例证。因为对消费者而言,需要的不是互联网技术,更不是电商,而是随时随地都能满足的购物需求。

    苏宁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O2O购物节期间,苏宁推出的红包、大聚惠、买赠返券、零点免单、1元秒杀、5折抢购等多重玩法,以移动端、PC端、门店端、TV端等四端互动为入口,配合微信游戏轻应用、会员精准营销、社交媒体传播等整合营销,苏宁四端同步的玩法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随时随地购物的需求。

    梁振鹏认为,随着国内零售业巨头苏宁互联网转型的成功落地以及电商新秀的崛起,电商行业一家独大的市场格局将改变。即将到来的双11正面交战获将成为格局生变的重要风水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曹莉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