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老板坐公交丢重要物品 司机婉言谢绝千元谢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2014-11-10 10:20:50 字号:A- A+

    

左为失主马先生的员工 右为侯克文师傅

    青岛新闻网11月10日讯  4日晚19点多,西海岸新区快线K1路驾驶员侯克文和往常一样执行营运任务,在达到安子公交枢纽站时,侯师傅检查车内物品时发现在后排座位底下有一个纸袋。侯师傅打开一看,纸包内有钱包、现金1200元、银行卡4张、身份证2张、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4本、营业执照2本、医学出生证明1本、房屋租赁合同等重要资料,却没有发现失主联系方式。因天色较晚,侯师傅就把情况向车队做了汇报,将物品放在调度室内。

    第二天,真情巴士工作人员从乘客的钱包里找到了一张名片,但名片并不是失主的。经过名片主人的帮助,终于联系到了失主马先生。马先生接到真情巴士工作人员电话后十分激动,称自己不经常坐公交,这些物品是自己经营公司的重要资料,丢了的话公司无法正常运转,在万分心急时却没想到还能失而复得。马先生的员工来取物品时,坚持要求把钱包内的1200元现金送给驾驶员表示谢意,被侯师傅婉言谢绝了。(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贾佑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