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河北省辛集市市委书记聂英武参观考察中恒能集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07 10:05:06 字号:A- A+

    

    图一:蒋董事长陪同聂书记一行参观工厂

    青岛新闻网讯  2014年11月6日,河北省辛集市市委书记聂英武率团来到青岛考察中恒能集团部分企业,本次考察工作十分圆满。在中恒能集团董事长蒋勇先生的陪同下,聂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中恒能在即墨、莱西的生产厂及应用中恒能产品的生态梨园、有机农庄、林木基地、土壤改良基地等。

    考察过程中,聂书记与蒋勇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中恒能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前期共同签署的“美丽辛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推进实施交换了意见。聂书记对中恒能涉及的污染治理、土壤改良、再生清洁能源等业务非常重视,对中恒能所从事的事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图二:聂书记率团考察中恒能林木土壤改良项目

    考察结束时,聂书记勉励中恒能团队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基于技术的商业创新,不断取得更好成绩。聂书记欢迎中恒能早日运用独特技术在辛集大显身手,从皮革污泥治理着手,在辛集实现各类有机废弃物的能源化、资源化、无害化利用,打造京津冀生态城市的示范样板。(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