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软件企业首次参与制定国际标准
2014-11-06 09:58:36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近日,我市软件企业因首次参与制定国际标准,而获得2013年度标准化奖励专项支持。该标准是全球首项由中国企业发起的 “泛在绿色网 络 的 控 制 协 议 标 准 (IEEEP1888.1/D3.0,Oct 2012)”,由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制定,标志着我市软件企业在物联网技术研究方面已站在全球前沿。

    作为一项全球性的重要标准,“泛在绿色网络的控制协议标准”把信息和通信技术与环境保护、节约能源联系在一起,通过远程监控、操作、管理和维护,可以达到消耗更少能源、减少对环境影响的目标。该协议标准广泛适用于工业环境、智能建筑、现代运输、数字家庭和数字环保城市等领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