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德国友好访问团来青开展联谊活动
2014-11-06 09:57:36 青岛日报

    11月4日至11日,德国友好访问团对我市进行民间访问。访问团包括一战德国老兵后裔22人、德国“中国青岛合唱团”团员24人。据悉,“中国青岛合唱团”成立于1911年,由上世纪曾到访过青岛的老兵或水手返回故乡后成立。

    访问团在青期间,将考察青岛城市建设风貌与改革发展状况,探访小鱼山、八大关等历史建筑及街区,在老城区巡访凭吊先辈生活工作过的遗迹,并与青岛城市建设文化交流协会、青岛城建集团及专家学者各界举办“一战百年,祈愿和平——德国老兵后裔青岛寻踪”中德民间文化交流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青岛城市文化交流协会主办、青岛城市建设集团承办。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中德友好联谊会活动,德国“中国青岛合唱团”将与“青岛印象”室内乐团同台演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