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音乐剧话剧魔术秀连轴上台
2014-11-05 10:56:35 青岛日报

    记者从青岛大剧院获悉,大剧院艺术节演出将在本月迎来高潮,演出项目涵盖了音乐剧、话剧、交响音乐会、魔术、“崂山艺术讲堂”名家讲座等项目,尤其是艺术节闭幕演出音乐剧《音乐之声》将在大剧院连续上演8场,将为岛城观众奉上美不胜收的顶级视觉盛宴,而其中 《哆来咪》、《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等几首经典主题曲也会唤起几代人的共同记忆。11月8至9日,由著名话剧导演田沁鑫操刀编剧、执导,影视明星殷桃、李光洁联手主演的中国话剧版 《罗密欧与朱丽叶》也将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连演两场。

    同时,本月大剧院亦有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格拉索·恭子带来的“梦幻之夜——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展”,以色列交响乐团为岛城观众奉上的梦幻视听交响音乐会,以及著名学者教授陶辛带来的 《音乐之声》专题讲座。大剧院相关负责人特别提到:“美国著名舞台魔术大师格拉索曾获得美国魔术师协会年度舞台幻术大师称号,并多次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各类电视节目中做表演,在美国达人秀、艾伦秀和美国NBA全明星赛半场秀当中均有过出色的表演。这次来青演出,青岛观众千万别错过。”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