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平度俩农民民博会上夺金
2014-11-05 10:53:08 青岛日报

    在最近闭幕的2014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评选活动上,仁兆镇农民赵锡芬的拼色剪纸《盛世中华》、窦焕敏的篆刻《百寿印谱》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金奖。

    赵锡芬是仁兆镇粮戈庄村农民,从事剪纸创作已有十余个年头,现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剪纸委员会会员,系前两届中国民博会银奖、金奖得主。《盛世中华》作品长3米,宽1.5米,历时6个月精心创作完成。窦焕敏是仁兆镇史家庙头村民,从事书法创作三十余载,现为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会员。《百寿印谱》册页伸展长度8米,宽0.45米,印章内径23厘米至0.8厘米不等。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联合主办,荟萃了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和巴基斯坦、缅甸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工艺美术大师和艺术家,共1012个展位,参加评奖作品100余件。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