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爱心大姐服务社举办育儿公益课
2014-11-05 10:51:04 青岛日报

    “原来月子里的孩子可以洗澡”,在爱心大姐“准奶奶、准姥姥免费培训班”课堂上,“准奶奶”潘阿姨边拿着DV拍摄课堂教学、边惊呼如今的育儿方法和以前 “大不一样”。昨日,爱心大姐服务社为传播科学育儿知识主办的公益课堂座无虚席,40余位 “准奶奶”、“准姥姥”在此接受了不一样的育儿理念。

    “传统的育儿理念多从老一辈的经验中获得,但是有许多理念都是不正确的。比如月子里的孩子和母亲不能洗澡、孩子脐带不能动等等,如今城市家长比农村家长越来越能接受科学育儿的观念,但是操作上还有欠缺。举办这个班次,就是要让依靠经验带孩子的老一辈,接受科学的理念和方法,让孩子健康成长”,课程主讲老师、青岛市母婴护理专职老师周瑞兰告诉记者。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