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公交207路今开通“定时学生校车”
2014-11-05 10:50:15 青岛日报

    记者昨日从公交集团二分公司获悉,为方便二十二中学新校学生上学,11月4日起,207路线推出 “定时学生校车”。

    “定时学生校车”周一至周五早晨6:15由李村公园发车;下午发车地点在二十二中学校园内,发车时间:周一至周三下午5:20、周四下午4时、周五下午4:30。沿途经停维客广场、峰山路、少山路、京口路、君峰路北站、大村庄、西流庄、晓翁村、北苑风景、兴华路、沧安路、沧台路、沧海路、青岛北站东广场等站点。途经的六十一中、三十一中、振华路小学、永宁路小学、沧海路小学等学生均可乘坐。

    据了解,青岛二十二中学原校址在四流中路与振华路交界处,学生上学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选择。从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始,二十二中学整体搬迁到沧台路小区原青岛橡胶二厂旧址,给部分同学上下学带来不便。“定时学生校车”在此背景下推出。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