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国土资源厅省教育厅赴安顺调研

来源: 作者: 2014-11-05 10:29:00 字号:A- A+

    10月30日,省国土资源厅机关党委书记杨真贵一行赴安,就地质灾害隐患大排查、隐患点应急预案大演练等工作进行检查。

    在听取安顺市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大排查和大演练和矿山复绿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杨真贵对安顺市积极主动地推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杨真贵指出,各级国土资源部门要严格按照防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绷紧地灾防治这根弦,统筹兼备,突出重点,切实将地灾防治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思想作为行动先导的作用,要从思想上防止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加强监测预警、群策群防等工作,让群众知晓地灾发生时的避让撤离路线、预警信号等,提升应对地灾的能力;要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和总结经验,进一步强化防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鲁开伟)

    (又讯)10月3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代其平到安顺市调研教育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安顺市汇报,并前往普定县坪上中学,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部分师生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学校师生学习生活情况。

    代其平指出,安顺市教育部门要按照今年目标任务,紧紧抓住第四季度仅剩的时间,认真分析存在差距的原因,对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办法。要发挥考核制度的作用,把考核制度与干部的任用及奖惩挂钩。要加强有关部门之间的协调,并高度重视数据报送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大量借助外力,增强开放度,使安顺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田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