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政协召开部分界别工作座谈会
2014-11-05 10:15:15 青岛日报

    昨日下午,市政协在党派办公楼会议室召开部分界别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经验、交流做法,推动界别工作创新发展。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界、民盟界、民建界、民进界、农工党界、致公党界、九三学社界、无党派界的召集人分别代表本组作了发言,总结了本界别活动组开展工作的思路、做法、经验,对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书坚说,今年以来,市政协把加强界别建设、发挥界别作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界别特色进一步彰显,界别工作初见成效,界别工作也成为市政协工作中的一个亮点。但界别工作还仅仅处于起步摸索阶段,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提高。一定要自觉适应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在实践中积极推动政协工作形式方法的改革创新,增强工作活力,提高履职水平。

    王书坚强调,各界别履行职能、建言献策的水平和质量,直接关系到政协工作的实效,要坚持质量为先,注重工作实效,不断增强有序性、针对性、实效性,出实招、献良策、增共识。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把改革创新精神融入到全年的各项工作当中,勇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方法、总结新经验,努力在改革创新中推进政协各项事业发展。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基础。进一步完善界别履职评价激励机制,加强界别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激发界别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界别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最大限度地发掘和利用各方面的人才智力资源,突出政协组织整体优势,为最大限度发挥政协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郄晋生、杨宏钧、刘西山参加会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