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双十一“去哪儿”?全城热恋!

来源: 作者: 2014-11-05 09:21:13 字号:A- A+

    

    

    双十一“去哪儿”?全城热恋!

    全城五地同步联动 青年才俊全面参与众里寻TA选对更重要!还等神马?“去啊”!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到了,是选择继续骄傲地单身,还是不甘寂寞寻找属于自己的TA?

    张爱玲说爱情就是要遇见你要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也许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在浪漫情调的渲染下,那道闪耀的光会照进你的心门。全城热恋,让你邂逅浪漫!也许命中注定的TA,在那里寻到。

    一、主 办:青岛市妇联、青岛晚报

    二、协 办:保利地产、中南世纪城、世茂公园美地等

    三、活动时间:11 月9日

    四、活动地点: 中南世纪城(李沧区重庆中路903号) 保利叶公馆(合肥路16号) 世茂公园美地(高新区湿地公园东侧售楼处) 西海岸新区 胶州

    五、参加对象: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才俊

    六、报名方式: 1、全城热恋报名QQ群:根据参加地点选择下列QQ群报名加入QQ群后在聊天界面回复“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联系手机+身份证扫描件”。

    2、全城热恋报名微信号:根据参加地点选择扫描下列全城热恋报名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报名,在聊天界面回复“全城热恋活动报名+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联系手机+身份证扫描件”。

    中南世纪城报名方式:全城热恋报名QQ1群:107976243 全城热恋报名微信号1:青岛购物指南qdgwzn

    保利叶公馆报名方式:全城热恋报名QQ2群:123152014 全城热恋报名微信号2:晚报财经wbcaijing

    世茂公园美地报名方式:全城热恋报名QQ3群:346397778 全城热恋报名微信号3:青岛第一楼市qdwbhouse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单捷臣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