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国泰及港龙航空优惠机票 2330元畅游巴厘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1-04 18:27:55 字号:A- A+

    国泰及港龙航空优惠机票带您畅游巴厘岛

    体验巴厘岛风情是很多旅行海岛游爱好者的第一步。近日,国泰及港龙航空特别推出青岛至巴厘岛优惠机票,只需人民币2330元起(以上价格为净价,未含税费)。 该优惠机票销售日期截止2014年12月31日。 更多优惠详情,乘客可致电国泰及港龙航空中国内地订位热线400-888-6628 或咨询当地各大票务代理。

    国泰及港龙航空

    国泰航空集团以港为家,在香港作出了庞大的投资,以发展香港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环球空运枢纽。集团旗下国泰航空于一九四六年植根香港,目前拥有145架广体飞机,提供全球逾190个航点的客运及货运服务,飞行网络覆盖亚洲、北美洲、澳洲、欧洲及非洲。国泰亦是「寰宇一家」环球航空联盟的创办成员。旗下港龙航空于一九八五年成立,采用十八架空中巴士A330-300客机、七架空中巴士A321客机和十五架空中巴士A320客机,提供客运和货运服务。港龙航空的服务网络遍及亚太地区共四十九个航点,其中二十二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亦为「寰宇一家」的联属成员。

    相关新闻:

    体验国泰及港龙航空高品质航班 万米高空 从舌尖到心头的享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