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区启动“百城万店无假货” 复查工作
2014-10-31 14:22:27 青岛日报

    按照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 “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的要求,近期,市“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领导小组一行11人,到市南区进行示范街(店)复查。

    检查组听取了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及青岛国货有限公司、青岛第一百盛、青岛阳光百货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华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滨食品店、青岛亨得利钟表眼镜珠宝公司、青岛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青岛东泰佳世客有限公司8家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档案检查和现场抽检。市南区认真组织各示范街(店)进行自查和梳理,各项考核评估标准成绩优秀。

    据了解,市南区将进一步按照中央及省市工作要求,加强企业诚信建设,督促各商家诚信经营,以点带面,推荐更多“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街(店),全力打造诚信鲁商品牌。 (孙悦宁) 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观摩交流会在市南区召开

    本报讯 近期,跨省市“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交流会在珠海路街道举行,来自北京市东城区景山街道、上海市黄浦区打浦桥街道等多家单位参加。会上围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发展思路,推广了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

    近年来,市南区珠海路街道围绕“为民所为”党建品牌,积极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创建了“珠彩晚晴”离退休党员干部工作站发挥老党员退休余热;在公园广场、物业公司、居民家中创建“党员集结号”便于党员就近集结、开展活动;分三个模块实施“党员修身计划”,提升党员素质,实施“党情连万家”活动,积极拓宽联系群众、问计群众、服务群众的渠道;开展“民情责任田”,由机关干部承包便访辖区居民,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