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交运刘永康获运输行业终身荣誉奖 全省唯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4-10-31 12:36: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10月29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日前在北京举行的2014中国道路运输年会,对全国道路运输行业的领军人物进行了隆重表彰,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获“服务中国道路运输行业终身荣誉奖”殊荣。

    据了解,该奖项是中国道路运输行业的个人最高荣誉。旨在传承行业传统,弘扬职业精神,激发广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让行业优秀人物的人生境界和突出事迹成为带动行业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候选人必须连续从事交通运输行业工作35年以上(女性30年以上),并曾获得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或同等先进个人荣誉或担任过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及以上职务,并有良好业绩。全国30名候选人员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仅10人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山东全省仅一人。 另悉,在本届大会上,交运集团再次荣获“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

    近年来,交运集团在以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永康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深化企业改革,转换经营机制,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了从传统道路运输企业到国有大型综合交通产业体系的蜕变。形成了以大客运、大物流、大旅游为产业主导,汽车服务、地产开发、信息科技、电子商务、有形化市场等多元业务围绕生长的综合交通产业生态圈。在全体交运人的不懈努力下,不到4年的时间,实现了资产总量、市场规模、营业收入、经济效益、员工收入的倍增目标,成功跻身中国服务业500强、青岛企业百强和青岛服务业50强。交运集团拥有了“情满旅途”和“温馨巴士”两例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服务业唯一的“双驰名”企业,交运品牌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入围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以71.86亿元高居全国道路运输企业之首。(记者 孙璐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