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浒苔防治与资源化处置高级研修班昨在青开班
2014-10-30 09:56:39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大学承办的 “浒苔绿潮灾害防治与资源化处置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青岛举行,这是自2011年国家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项目启动以来,我市首次开办此类研修班。

    本次高研班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等6位国内海洋生物领域高级专家,研修内容涉及生物学、生理学、生态学、生物化学以及水产加工学等学科,并围绕灾害生物学基本特征、成灾过程与机制、检测检验方法、处置技术与资源化利用途径等内容开展课程教学、现场观摩和互动交流,向学员们传授浒苔绿潮灾害防治与资源化处置方面的前沿理论和技术。

    本期研修班为期四天,来自全国1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农业部渔业水产监测中心、中央电大、山东省7个地市,以及我市海洋渔业、水利、环保、高等院校等领域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等8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班。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