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张新起会见华润集团客人
2014-10-30 09:55:27 青岛日报

    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育宁一行。

    张新起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华润集团近年来在青投资兴业、为地方经济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青岛正在抢抓机遇,加快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大项目建设,推进新一轮发展。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青岛的投资,并采取联合招商等形式,在青布局更多更好的项目。他表示,青岛市将进一步优化环境,为企业发展服好务。

    傅育宁感谢青岛市对华润集团的支持帮助。他说,青岛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华润集团会进一步配好青岛的团队,在港口、医药、商贸等方面加强与青岛的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