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文化馆推出草书双联展
2014-10-29 16:27:14 青岛日报

    近日,“当代尚艺”——琴岛大布衣、半山庐主草书联展在市南区文化馆开幕,展出辖区内两位书法作者、琴岛大布衣陈诰和半山庐主陈洪滨的作品。展厅位于延安三路105号市南区文化馆7楼,免费观展。

    琴岛大布衣陈诰和半山庐主陈洪滨两位作者都有三四十年的业余习书经历,对中国书法有着独到的艺术见解和鲜明的艺术个性,此展在规模上不求大,展品装裱不求华丽,从策展到展出仅用了月余时间,两位作者还到崂山海边封闭创作了大量的作品,并从中精选出多幅佳作参展,两位作者从学术性、艺术性、技术性三原则出发,严格认真的创作态度和作品展示的面貌,足以彰显他们对艺术追求的激情所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