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寒假去哪儿 游学早计划

来源: 作者: 2014-10-29 14:18: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重点推荐:美国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美国母校之旅”游学营

    欢迎对美国中学教育感兴趣的学生报名参加

    自由,民主,平等,独立……今天,在每个角落我们都能看到美国精神和美国文化激励、影响着世界各地的人们;而美国精神的土壤,正是那一所所举世闻名的大学以及美国引以为傲的中学教育,它们见证了美国的文化、科技及经济成就,也见证了一代代为世界服务的社会精英。

    在美丽的岛城,传承着美国先进中学教育文化的美国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里正悄然成长,被越来越多的家长所知晓,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美国式教育的创新与开拓,从每个孩子的身上见证了美式教育所带来的变化 —— 开心的笑脸、课堂上积极发言、敢于提出不同的意见。

    美国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身为美国索斯兰学校(洛杉矶)直属海外校区,同时也是岛城乃至省内最早开展纯正美国教育的国际教育平台之一。其不同于现在方兴未艾的国内其他国际教育模式,美国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不再依附于国内公立学校,而是完全由美国中学独立运作,全权运筹学术管理工作,所有学生拥有正规美国注册学籍,享有美国本部同步教学资源,力争让国内的适龄中学生不用迈出国内,即可分享真正的原汁原味的美国中学教育资源。作为一所在美国加州以学术素养著称的优质私立中学,美国索斯兰中学亦欲在其青岛校区完全复制美国本土多元灵动且严谨有序的教学模式,将他们倡导的以尊重学生个体发展为核心价值观的教育理念贯彻到每一个中国分校的学生当中。

    索斯兰青岛校区学生第二次“美国母校”之旅,少数名额提供给对美国中学教育感兴趣的学生

    今年寒假,美国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的第二届学生将随同学校一起回到位于洛杉矶的美国索斯兰主校校区,完成为期两周的美国主校冬季课程。在短短的十几天的过程中,青岛校区的索斯兰学生将和美国本土校区的索斯兰学生一起上课、共同在餐厅就餐、参加体育活动……,这趟新鲜而真实的“美国中学生”之旅让青岛校区的学生们感到既熟悉又兼具各种挑战。这是继去年寒假首届学生美国主校之旅后的首次赴美,也是青岛校区每年的例行活动。

    此次活动,将有少数名额提供给想更多了解美国中学教育的岛城学子。

    相比较于一些培训机构及中介所举办的游学营,美国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美国母校之旅”活动具有以下优势:

    重点推荐理由一: 绝不会出现游学营经常出现的因为人员没有报满而取消线路或凑数的情况!

    重点推荐理由二:市面难得的以深入体验美国中学常规课堂为核心的游学营!

    整个活动历时15天,与美国当地学生一起上课,一样的课表,一样的校园活动。学生可充分领略中美教育文化差异,与美国中学生PK,展示中国学生的风采!

    重点推荐理由三:除了密集的美国真实课堂体验,课余生活也很丰富哎!

    全天游览“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迪士尼乐园,发现儿时动画片中出现的各种经典形象,如米老鼠、唐老鸭等等,尽情享受童话梦幻的王国!

    参观好莱坞星光大道、柯达大剧院、名店街;参观全世界收藏最丰富的博物馆——盖蒂博物馆,在艺术的殿堂里吸取养分!

    走进惊险刺激的魔术山六旗游乐场,感受传说中世界最高最快的过山车,5秒冲刺到130米高空的云霄飞车,“自由落体”让你体验物体由十层楼高落地之际的快感,360度的“大旋转”是美国最长的飞车,雷霆飞船和蝙蝠侠战车一定会让你为之疯狂!

    游览圣地亚哥著名的Balboa Park,这里的西班牙艺术村、皇家植物园、联合国代表处、美术博物馆、航空航天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周末音乐会可以让你充分感受美国西海岸的历史、文化和科技!进入Sea World,你会惊奇原来有这么多海洋动物自己还没见过!

    重点推荐理由四:参观访问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等知名大学,寻找梦想学校,确定奋斗目标!

    重点推荐理由五:两周入住美国寄宿家庭,每晚主题分享!

    重点推荐理由六:最关键的是,此活动不以赚钱为目的,价格超低!!

    因为出国要涉及办理护照、准备材料、申请签证等众多环节,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为避免因名额报满而错失精彩游学体验,美国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提醒家长:多方比较,提早报名!

    详情咨询:美国索斯兰中学青岛校区

    Tel:报名电话:0532-68898996/68898997

    网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春慧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