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莱西地税局多措并举强化清欠
2014-10-29 11:14:45 青岛日报

    莱西地税局多措并举强化清欠,1—9月份完成了782户欠税核查工作,开展了2批次强制执行,累计清欠6700万元,已清欠入库税款1634万元。

    建立规范的欠税管理工作流程,使欠税管理常态化。解决了在日常欠税管理工作中由于涉及的部门多、资料种类多、执法标准要求严格等情况。

    建立欠税管理台账。该局确定欠税核查对象,每月派发核实任务,对欠税数据进行核查确认,做实纳税人欠税的详细情况,明确到税种、金额、所属期等。

    立足实际多部门多措施联手组拳强化清欠。采取约谈财务负责人或法人代表,告知税务机关采取欠税公告和银行扣款等强制措施,并责令纳税人作出清欠计划,按计划清欠。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