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宁夏路南京路口施工下月完成
2014-10-29 11:05:59 青岛日报

    近期,宁夏路、南京路路口管道施工,给周边交通增加了不小压力。昨日,市城乡建设委在其官方微博透露工程进度,按照既定进度,路口道路工程有望下月上旬完成,车行道全线下月中旬前结束施工。

    市城乡建设委表示,经落实,南京路路口管道施工为青岛水务集团排水公司进行管线改造施工,该处属宁夏路整治工程范围,各配套施工管线多,工期延长影响后续道路施工顺延。目前排水公司的南京路段管线基本完工,广电大厦南侧燃气管线耗时较长,还有100米管线未完工。管线单位按照工期计划,排水单位应于本月26日前完工退场,燃气单位应于11月5日前完工退场。南京路路口范围管线完成后路口道路工程施工需要两天,车行道全线将在11月中旬前结束施工。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