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夕阳无限好 人间重晚晴
喜旺重阳节为失独老人送关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0-28 11:24:41 字号:A- A+

    

    本报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喜旺公司联合水母网及烟台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举办了重阳节“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探望失独老人公益活动,为孤寡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本次慰问活动中记者和志愿者来到了王传筠老人家中,老人已经九十多岁了,身边无人照料,独居至今。为了让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热闹的重阳节,记者一行人买了蔬菜和水果,以喜旺美食为主要食材,为老人准备了一桌营养全面的美味午餐。席间老人一直夸赞喜旺肉食口感好、营养全、肉质软嫩,十分适合老年人吃。

    重阳节慰问老人一直是喜旺公司的优良传统,喜旺公司始终十分重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并将敬老、爱老作为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让更多老人晚年幸福、安康。

    多年来,喜旺公司一直十分重视社会公益活动的开展和组织,自成立以来,不间断地支持公益、捐善助弱。回报社会、反哺社会是喜旺公司的一大特色。

    喜旺在全省中小学校组织策划的母亲节大型亲情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同时,公司每年定期组织社会志愿活动,植树、擦护栏、清扫街头、帮助困难群众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此外,喜旺每逢节假日都将走进敬老院、孤儿院、SOS村赠款捐物,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还多次向失学儿童、患病少年和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并向贫困地区捐款捐物等。

    喜旺公司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不忘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参与公益活动,促进社会正能量的发扬与传播,号召更多人参与到互帮互助的公益行动中来,努力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卢迪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