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举行食安应急演练
2014-10-24 10:49:38 青岛日报

    21日,市食安办在黄岛区举行了2014年度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模拟演练。以全面检验我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锻炼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应对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队伍实战水平,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及其危害,指导和规范各类食品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

    本次演练模拟 10月20日中午黄岛区某企业部分员工在食堂食用亚硝酸盐超标的猪头肉后,陆续引发43余名员工的食物中毒,黄岛区政府迅速启动四级应急响应,全区各部门开展人员救治、信息报告、事故调查处置,食品从餐饮到流通再到食品加工环节的追溯,以及新闻媒体应对、群众维稳和信息发布等。演练采用现场演练与实景回放、远程在线指挥与现场同步协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出临场实战效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