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岛城打造精品工程提升服务水平
2014-10-24 10:36:59 青岛日报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现场察看了我市部分社会事业千万平方米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

    张新起一行昨日上午到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现场察看了市立医院东院二期、青岛大学科技研发中心、青大附院东区综合病房楼、妇女儿童医院二期、青岛聋校等项目建设情况,下午又到红岛经济区,先后察看了青岛中学、市人民医院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红岛绿洲湿地公园、青岛文化艺术中心、市科技馆等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张新起都听取有关部门、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的规划设计、建设规模、投融资和工程进展等情况。

    张新起指出,今天察看的医疗、教育、科技、文化等项目,是我市社会事业千万平方米工程中的重点项目,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对集聚资源、造福百姓,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建成精品工程。要科学规划设计,从结构、功能到外观、环境以及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都要坚持高标准。未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做好前期工作,力求尽快开工;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加强全过程监管,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青岛中学、青岛文化艺术中心、市人民医院、市科技馆等重点项目,要坚持国际标准,争创一流水平。要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探索市场化运作机制,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公共事业项目建设。

    张新起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公共事业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优化办事流程,使项目审批及开工建设等各环节更加高效畅通,推进项目如期圆满完成。

    市领导陈飞、徐振溪参加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