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新盘:金秋泰和郡李沧北318-338㎡英伦别墅11月开盘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黄晓 2014-10-24 06:00:00 字号:A- A+

    核心提示:惜夏板块又一高品质新盘即将入市!位于李沧北云头崮社区的金秋泰和郡主打联排别墅,一期318-338㎡都铎风英伦美墅将于11月首次开盘,容积率仅0.9左右,周边依山傍水的自然环境十分宜居。此外,项目临近黑龙江路、青银高速,沿王沙路-黑龙江路10分钟左右便可达李村商圈,医学商配套完善,深受购房者期待。

400-810-0532转680

大青岛格局促城市北上西拓 “惜夏”生态板块成置业热点区域

    随着经济的发展,青岛的城市规模正不断外扩,大青岛格局日益显现,北上西拓成了青岛城市发展的大方向。近年来,位于李沧北部,崂山西部的夏庄与惜福镇板块,因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与邻近市区的有力区位,正逐渐成为受购房者青睐的置业热点区域。

    有“水果之乡”美誉的惜夏板块,区域内有多个果蔬生态园、天然水库,一直是青岛市民近郊游的首选区域。近年来随着地产大鳄的入驻,不少高品质低密度的中高端住宅如雨后春笋般在惜夏板块崛起,区域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也日趋完善,生态宜居价值愈加凸显,惜夏板块已经成为年轻置业者安家、中老年置业者颐养天年的高性价比之选。

金秋泰和郡,惜夏,李沧北,英伦,别墅,青岛新闻网
惜夏板块已成为青岛置业热点区域

    金秋泰和郡择址云头崮社区 318-338㎡英式都铎风联排别墅11月开盘

    近日,惜夏板块又有一备受期待的纯新盘即将面世。位于云头崮社区的金秋泰和郡项目,地处李沧区和城阳区交界,沿王沙路-黑龙江路10分钟左右可达李村商圈,可以说是惜夏板块中,距青岛市区最近的生态别墅群。

金秋泰和郡,惜夏,李沧北,英伦,别墅,青岛新闻网
金秋泰和郡区位图(点击查看大图

    金秋泰和郡占地19.7万㎡,总建筑面积41万㎡,绿化率35%,容积率小于1.5,项目以别墅为主,打造低密度的舒适社区。泰和郡采用英式都铎风格,高耸的双面斜顶、凸出交错的山墙,将英国都铎王朝时期的贵族风范展现的淋漓尽致,仿佛置身于文艺复兴时期的英国。

金秋泰和郡,惜夏,李沧北,英伦,别墅,青岛新闻网
金秋泰和郡采用纯正的英式都铎建筑风格
金秋泰和郡,惜夏,李沧北,英伦,别墅,青岛新闻网
金秋泰和郡鸟瞰图 项目以联排别墅为主

    金秋泰和郡计划分三期开发,一期和二期为联排别墅,三期则为高层和洋房。其中,近期将推出的一期纯别墅住区容积率仅0.9,暂定于11月开盘的17#、18#、19#、20#楼,为户型面积318-338㎡不等的6-10联的联排别墅,仅30套房源!每户赠送超大独立庭院、阁楼、四个露台和一个面积约40㎡的私家地下车库(双车位),赠送面积最少150㎡,宽敞空间营造尊贵生活品质。

金秋泰和郡,惜夏,城阳,别墅,英伦,青岛新闻网
金秋泰和郡一期均为别墅 容积仅0.9

第1页:区域发展、项目简介;第2页:交通、环境、配套;第3页:户型、样板间赏析

青岛新闻网提供信息:

    金秋泰和郡网上售楼处 楼盘相册 沙盘 样板间

    项目地址:李村北云头崮风景区内,夏庄-惜福镇板块王沙路与青银高速交汇处

    售楼热线:400-810-0532转680

    开发商:青岛金秋置业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白珍亮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