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获“世界设计建造金奖”
2014-10-23 10:38:53 青岛日报

    昨日,2014青岛·世界生态城市与屋顶绿化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闭幕。会上,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获颁第二届美丽奖·世界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 “世界设计建造金奖”。世界生态城镇发展基金在大会上正式启动,该基金将在青岛设立分支,用于支持生态城镇的技术研发和发展建设。

    美丽奖·世界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世界屋顶绿化协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主办,支持单位为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国环境署。该项赛事奖是园林景观界至高荣誉。

    在青启动的世界生态城镇发展基金由世界屋顶绿化协会、世界生态城镇协会发起成立,市场总规模300亿元人民币(49亿美元),在欧洲、美洲、亚洲均设有机构,亚洲总部设在上海。该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新能源、污水处理、空气污染治理等生态项目。

    2014青岛·世界生态城市与屋顶绿化大会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世界生态城镇协会主办。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家和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800余人到会。大会会期两天。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