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开幕式现场 读者免费参加体质检测活动

来源: 作者: 2014-10-21 17:15:53 字号:A- A+

    11月8-9号,青岛日报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特邀请青岛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为市民提供基础项目检测和风险项目检测。

    活动时间:11月8日、9日

    活动地点:李沧伟东乐客城

    活动内容:

    基础项目为体质十一项,即:身高、体重、肺活量、台阶试验、握力、纵跳、俯卧撑(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和选择反应时,分别测试身体形态、心肺机能、力量素质、柔韧素质、平衡素质和反应能力,通过测试这些指标,综合评价受测者体质状况,评价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级,合格以上为体质达标。

    风险项目检测有体成分、骨密度、血管机能(动脉硬化风险预测)。

    超声骨密度测试仪:骨密度测定是利用仪器在体外对人体骨骼中的矿物质进行测量和定量分析的一种方法。骨密度测定的目的是透过分析骨骼中矿物质含量的多少,来判断骨质疏松程度,用于早期诊断骨质疏松和骨折危险度预测。

    体成分分析仪:体成分分析是对人体多项身体成分指标进行综合分析。提供身体节段分析、肌肉质量评估、体液指标评估、腹部脂肪含量和腹部肥胖预测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