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品牌代言 引发“教授”经济时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0-21 16:28: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时下,明星代言似乎已成为各类产品宣传的一条行之有效的捷径,每天打开电视、翻开报纸,各类明星代言的广告扑面而来,如果你不了解那些当红明星又代言了什么品牌,茶余饭后的聊天都仿佛少了很多谈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后,金秀贤成为亚洲的全民偶像

    一剧走红之后,“都教授”陆陆续续为汽车类、时尚类产品代言,大赚眼球。近期,随着必胜客秋季新品的上市,“都教授”携手必胜客以“吃货”身份进入人们的视野,有网友调侃,最火拼的“教授”经济时代到来。

    企业为代言煞费苦心

    据了解,随着必胜客秋季菜单近日上市,盛传已久的代言人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正是近期迅速成为国内的新代言王,广告覆盖电视、公交、地铁、影院等公共场所的“都教授”金秀贤。必胜客为了此次代言也煞费苦心:不但推出了购买新品套餐送“都教授”明星祝福卡活动,还牵手优酷,开启非比寻常的“韩流”之旅……围绕“都教授”真是做足了文章。

    “都教授”的粉丝可谓是尽心尽力支持自己的偶像,不仅赠送明星祝福卡的新品套餐受喜爱,就连“都教授”在一次接受采访中透露的几款自己喜欢的菜品,如芝香培根珍鲑比萨、法式鲜美虾千层面、旋风虾串、香草手指泡芙等,也因“都教授”而倍受追捧。

    “缘分”天作之合

    虽然必胜客携手金秀贤代言秋季菜单的身价不得而知,但无论从宣传效果还是粉丝反响,无疑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试吃了必胜客的秋季新菜单之后,金秀贤表示:“代言必胜客秋季新菜单是一场非常愉快的享受,我是那种哪怕选错都要选择新品来尝试的人,必胜客的秋季新菜单有20多个新产品,我吃到了各种好东西,牛排、色拉和甜品等,觉得很开心,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必胜客这样总会给热爱美食的人带来惊喜的餐厅。”

    而必胜客表示,与金秀贤的缘分是天作之合,必胜客乐于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美食,非常幸运地是必胜客找到了一位热爱美食的知音,希望借助金秀贤的号召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走进餐厅品尝到必胜客精心准备得秋季新菜单。(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