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国政协第100期干部培训班昨在青开班
2014-10-21 10:14:45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全国政协第100期干部培训班在青岛举办开班式,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主持开班式。省政协主席刘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分别致辞,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出席。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省政协副主席陈光,市委副书记王伟等陪同在青期间的考察。

    张庆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指示,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当好政协机关干部,首要的是政治可靠,可靠最重要,不可靠最糟糕,必须坚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清醒的政治头脑,自觉塑造政治品格、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坚守清正廉洁。

    张庆黎要求,要把调查研究作为看家本领,努力做到准备足、选点准、方法活、感情真、资料全、研究深;要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牢固树立政协理念,讲团结、讲协商、讲包容、讲创新,广泛凝聚正能量。

    刘伟在致辞中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说,山东省政协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为深化改革、科学发展、改善民生献计出力。

    张新起在致辞中说,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挥人民政协组织的职能作用,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努力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13天,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理论与形势政策教育、人民政协理论教育等。

    在青期间,张庆黎还参观考察了青岛啤酒博物馆、海尔集团和市规划展览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全国政协、省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王鲁明、郄晋生等参加相关活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