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世园会昨日游客爆棚
2014-10-20 14:08:45 青岛日报

    随着世园会闭幕进入倒计时,越来越多的本地市民想赶在结束前到世园会内欣赏美景,加上延长门票优惠时间等政策,昨日世园会延续上周的火爆态势,主题馆门前甚至排起了六七百米的长队。

    已经是第二次参观世园会的刘妮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她和朋友想乘坐世园专线车来世园会,没想到等到的专线车游客爆满,于是只能和朋友选择乘坐出租车。“本来想先去主题馆,没想到门口排队得有六七百米,我们就先来到植物馆,在这里只排队等了不到20分钟就进来了。”

    负责导览的志愿者小李告诉记者,从9点钟开园到上午10点钟,仅仅过去了一个小时,他就处理了将近200次的游客问询。

    据悉,10月19日将是最后一次夜场开放时间,想去看夜场的市民不要错过时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