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中国队夺三金成为最大赢家
2014-10-20 10:39:51 青岛日报

    经过5个竞赛日的激烈角逐,2014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昨天下午在浮山湾鸣金收帆。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73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成为最大赢家,囊括了全部3个女子项目的金牌,最终在6个项目中豪取 3金 2银 2铜,其他3枚金牌被希腊队、克罗地亚队、西班牙队瓜分。

    昨天进行的双倍积分的奖牌轮角逐,只有在之前的公开赛中位列各项目前十名的选手方可参加。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名将张东霜在奖牌轮中表现出色,第三个冲过终点,最终以总分25分、领先第二名11分的巨大优势无可争议地蝉联激光雷迪尔级冠军。女子帆板和女子470级金牌分别归属中国选手孙佳莉和魏梦喜/徐亚妮。在女子470级项目上,中国队展现出集群优势,包揽了前三名。

    青岛小伙蓝浩与搭档汪超合作,连续两年在青岛站获得男子470级第四名,只差一步即可登上领奖台。不过作为项目成绩最好的亚洲组合,两人获得了本赛季总决赛入场券。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