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六个一”商业道德建设全面启动
2014-10-20 10:32:18 青岛日报

    昨日,以维客集团、中防商街、天都茶文化城为代表的商家向居民发布 《诚信营商倡议书》、《诚信营商公开承诺书》、《诚信营商行为公约》,李沧区文明办和区工商局在李村文化公园联合启动诚信营商深化商业道德建设,一场寻找“最美营商人”的行动将同期在李沧区广泛展开。

    李沧区商业道德建设将实施“六个一”工程,即搭建一个活动载体、开展一次集中宣传、开展一次集中整治、开展一次“寻找最美营商人”活动、进行一次集中表彰、建立一套诚信体系,逐步完善商业道德建设激励约束机制。其中,在“最美营商人”寻找行动中,李沧区将在全区商贸服务领域深度挖掘品行端正、有善心、行善事,具有博爱情怀,常年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在群众中具有良好口碑,且在从事商贸服务经营中取得一定业绩的商贸服务经营者。

    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最美营商人”将纳入文明市民、道德模范、感动李沧人物的推荐、评选和表彰范围。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