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新增5家专利代理机构总量跃居全省首位
2014-10-20 10:08:51 青岛日报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青岛致嘉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等5家专利代理机构日前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我市专利代理机构总量由此达到20家,跃居全省第一。

    自2012年起,我市启动实施专利代理人才三年培养计划,每年列出专项资金开展50天的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强化培训,重点解决专利代理人才严重不足的问题,为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和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大量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利代理人才。目前已培养专利代理资格人员113人,预计今年年底前将达到200人。在专利代理人才培养工作的促进下,我市专利代理机构由2012年的8家增长至20家,专利代理机构发展迅速,为我市知识产权事业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